好的,8/14的線上直播直接毀滅了少年們為了演唱會所準備的一切,將一切努力轉換成一場笑話的直播,紀錄一下我有參加的第二天8/13演唱會心得,紀錄一下我眼中美好的少年們,我們與少年的旅程,不應該停留在8/14的線上直播。

 

///


一開始進場看到白色的鋼琴就知道第一首就是 Yolo,天王星成員們輪番炸場直接將開場情緒推高,緊接著的 Go Fire 戰士們跟 10 人完全體 Whole New 也都是超炸超瘋的舞台,金星成員們 talking 時個個都是汗若噴泉。

地球的 Bad Bad Love,我在座位上也是擦香水動作應援,好久不見的瑋弟 vocal 很穩,廷軒也大有進步,而且竟然有文廷的大招,我只祈求他安全翻滾就好。

Ice Cube 莑茗毓家須須范范表現很穩,我初次見面的佾暘也是很帥很穩的表現,貢丸 C 位跳舞很瘋,柏融換新髮色很好看,而且舞台表現也有進步,表情很可愛。

Clap 前面有先開燈,成員們請大家跟著歌詞拍手,木星三位成員進步非常非常多,浩文的 vocal 跟舞蹈都很穩,粉絲跟少年們的互動很好大家都很可愛。

Lamborghini Vroom、懶得跟你講、三倍速、FLY HIGH,四首連在一起並沒有讓人活命,我激動到整排椅子都因我而震動,我都想說我是否快原地去世。浦洋 talking 時也是汗如雨下。然後我想到可能是最後一次親眼看到藍寶堅尼的舞台,不禁眼眶泛紅。

Take You Home 則是出現一位我的生面孔,友人說是鼓鼓,然後我發現子輇有上台非常驚喜,於是整首都在看子輇、水豐老師跟植宇。talking 與跟鼓鼓合作的表演也很用心,水豐老師不愧是原子舞蹈天花板,他一跳起來跟其他人差距直接拉開。

你有沒有談過一場越談越愛的戀愛,不想承認的我還是整首跟唱到完。

有新民的 Snow White 可愛加倍,土星成員們明顯比比賽當天更放得開表演,很多表情都非常可愛。

Believe in Me 金星成員們再次展現實力鎮場,巴比學文的vocal真的百聽不膩。

你的眼睛要了我的命、一樣的夜空、不為什麼,同樣三首歌連擊也是足以狙擊我的性命。一樣的夜空手機燈海應援非常可愛。

HUR 表演非常不錯,但是音響很爆,耳膜有點痛。

Clown in Uniform 一出來我直接是要瘋掉,這是我很喜歡的歌曲,也是水星第一次公開演出的曲目(演唱會算同一次的話),看到水星成員們都有比賽當天更加掌握這首歌實在非常開心。

Crush on 煥鈞的驚人一轉。

Hot Like Sun 藍弟老師簡直要把舞台炸掉,蔡朕也是怎麼可以這麼辣!

萬萬不可的引力,家齊完整了這個舞台,轟隆隆跟 MAX 的 vocal 直接將 desperado 這個詞烙在我腦中。

無厘頭第一次表演我是看加場見面會的線上直播,老實說第一次線上直播我覺得無厘頭是非常單薄的歌曲和舞台,但是現場其實非常可以,歡快的氛圍很可以感染全場,不過他做為比賽歌還是蠻不合適的。川祐非常非常非常可愛非常適合這首歌的氛圍,最後和小孩牽手那邊我真是要直接落淚。

Freaky Love 可以看到莑茗說的他們連角度都調是甚麼意思,真的非常整齊劃一,大家都很可愛,未來也要繼續可愛與帥氣兼備喔!

Damn Dollar 也是炸舞台現場,金雲真的進步好多。

Level Up 則非常一言難盡,我只想問詞是誰寫的,這首做為冠軍單曲對一直的天王粉我來說,是稍嫌敷衍了事。

原來的少年,除了天王 7 人跟金星的五位成員都在台上表演,搭配前導影片說得非常好哭,奇蹟的夏天奇蹟的少年們,現在想到又雞皮疙瘩狂起。

 

安可

和愛紗老師的喇舌,還是非常好看的一個舞台,金紗真的實力沒話說,編舞又非常有爆點。但說真的我對這個安可編排稍微有點失落,雖然喇舌是我二公覺得最好的舞台,但是我想看更多其他的舞台阿!尤其是我愛的 Turn Up,是我一生一世的請求QQ

朝著遠的要命的星球起飛,這首歌的定位就是原子畢業歌,放在最後一首歌非常合宜,我跟友人尖叫到快要發瘋,恐怕是原地要斷氣。最後所有少年跑出來和台下瘋狂揮手合照。

第二天有排字應援,排字應援就是做的時候覺得好麻煩喔,但是看到少年們都很喜歡的樣子,就覺得好啦,全世界我都願意為你搬來。謝謝應援團隊的用心準備,讓我們可以看到少年們感動的笑容。

 

///


第二天的表演結束,我其實內心非常感動,我覺得少年們真的盡了全力,在節目錄製結束後的這段時間,他們有了更多的舞台機會,更多的練習,大多數人對舞台的掌握度都更加提升了,能親眼見證他們的成長,能參與他們的此時此刻,對我們來說是很滿足的。

但是,在我萬分期待的最終場第三天直播,我得到甚麼了?
疲憊到隨時都要倒下的少年們、永無止盡的時空凝結、往前又往後又往前的時空跳躍、沉沒的亞特蘭提斯,我的眼淚掉出來又吸回去,100人看有100種時空跳躍的方式,我們看了同一場演唱會嗎?

三個小時將近40首歌真的是超極限挑戰,我相信少年們都是非常用心在準備,但是連續三天,第三天還從下午就開始,直播大多數少年根本已經力不從心,好多我都覺得他是不是要站起不來了,他是不是要倒下了,一邊擔心一邊看他們的表演。

稍微講一下我的粉絲經歷,韓團飯10年,演唱會現場跟線上也有各5場以上經驗。
原子經驗我則是從第一集就開始死守,第一場見面會想要A區只能買到要爬樓梯的 800,看了一場運動酒吧似的表演。第二場同樣是目標前面的座位,但是同樣只能買到線上票。演唱會我也是目標 3280 的座位但是只能買到1880,ATT 表演到場 2 次。我也算是很願意為少年們的表演花錢的阿姨粉絲了吧。但是總是有那麼多讓我覺得很痛苦的地方。

這都是第三次原子表演的直播了(官方主辦),8月14日的直播,我真的不知道我是否去了趟蟲洞,原子宇宙比我想像的更大。
Live AR,多視角演唱會,甚至是有粉絲互動的直播我都有參加過,這樣子的卡頓,我還真的是第一次經歷。
沒有那個技術程度就不要吃多視角這種瀉藥,沒有那種技術就不要做這種醜濾鏡。GO FIRE那邊直接所有情緒都被廉價火焰打斷。

 

原子的粉絲是一群很好玩弄的小丑,從根本看不到少年的平面見面會、質感很差的西門看板、甚至沒有一句話的人氣團成團場、永遠沒有盡頭的最終場,族繁不及備載的雷聲大雨點小的宣傳方式,原子主辦  GO FUCK YOURSELF。

 

寫這篇文,是想要記得少年們有多努力給我們帶來舞台,希望大家對少年們的愛不會被這場直播消磨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原子少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