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Hello World》

「hello world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
 

 

一開始我真的是朝這個片名衝去的工程師的浪漫?),結果超喜歡!

畫風很美,音樂也很好聽,在擬真的色調中也有大膽使用鮮豔色彩來切割片段。
世界觀設定在未來,整體的設定很完整,故事在虛實虛實中間接換得很順暢,中段瑠璃被帶走的地方真的吃驚地說不出話,後段也有令人驚訝的地方。

兩位主角的愛情真的好可愛又好真誠,完全不會讓我有「夠了沒^ ^」的感覺(我很常這樣覺得)。

中間照著未來日記行動的部分讓我想到「明天,我要和昨天的你約會」,不禁讓我想到"我愛你是真的愛你還是我知道我愛你",這種永遠都不會有答案的問題。

整體在我心中的分數比《天氣之子》高。
雖然畫面上新海城確實無人能及,RADWIMPS 的音樂確實也無可挑剔。
但以《Hello World》 在這兩方面也是上乘之作,在劇情上卻是大大勝過天氣之子。

 

同樣是毀滅世界也要拯救你,我更希望堅書可以成功。

 

4.2/5.0分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HelloWorld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