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小心看到五大音樂的網站說,SEVENTEEN的專輯有送預購禮,離開Lab之後就前去準備預訂,結果發現根本已經上架了~~~~~~

當然是立刻帶回家!

6輯我買的是Dawn版本(就是白色版本的),原因是圓佑這一版宣傳照太好看了,狙擊我的心房嗚嗚嗚嗚嗚嗚,還記得公開的那天晚上IG上所有的圓飯都崩潰了(褒義)。

 

# 五大預購禮 #

是Enternal Sunshine的the8,我跟the8好像蠻有緣的,上一次預購禮也是拿到the8。然後我就秉著這個想法打開了我的專輯...

 

# 專輯開箱 #

專輯正面,其實我滿喜歡這一版的包裝設計,只是白色真的很容易顯髒很擔心

 

一打開就是閃卡...是the8,也許預購禮就在預言我的命運了。

 

小卡&貼紙

是珉奎和Hoshi,我好像從來沒有抽過珉奎,Hoshi倒是抽過3次。

 

Behind Scence

是Shua~~~~~~遙想一年多前是Shua的美貌開啟的我的SEVENTEEN大門,雖然不是我本命了,但還是美貌驚人。

展開的Shua

內頁大概黑白版和全彩的照片各半,老實說不懂Pledis在想什麼,白色背景、白色衣服、白色修圖?還好孩子們的美貌都很驚人呢^ ^

想起有人說過,「SEVENTEEN回歸,能期待的只有Woozi的歌,Hoshi的舞,鬼神班的打歌舞台,還有哥哥的顏值。」

 

說一下六輯收錄的歌

1. 〈Good To Me〉
前奏木琴(?)的聲音,像是泡泡破掉的樣子,還以為是一首童心的歌。然後DK勝寬的聲音進來,層層堆疊起來,到Good to me good to me ah ya ya ya 那邊我整個被征服,好好聽阿阿阿,還有Showcase的舞台真的是要瘋了嗚嗚嗚嗚嗚是性感十七阿阿阿阿阿阿阿阿(鬼吼鬼叫)。想不到已經可以看到性感十七了(老淚縱橫)。

(希望這首會打歌)

2. 〈Home〉
好喜歡〈Home〉,Woozi的高音和後面的停頓,home home home home的合音,然後圓佑的低音呢喃我整個哭出來。整首歌就像小十七說的Comfort感覺,而且舞真的好好看,13個人自轉三圈還是刀群舞真的很rediculous。真的好喜歡這首歌阿阿阿阿拜託橫掃一位吧!

 

3. 〈Hug〉
Shua聲音一出來我馬上落淚。比較是〈風車〉那種的抒情,Vocal team的歌唱技巧真的沒在開玩笑,聽著他們的聲音,就算現在外面16度也覺得有溫暖的懷抱,徹底被安慰了。

4. 〈Chilli〉
圓佑說他們有天看到chilli sauce所以...。
這首是Vernon作曲的,完全就是Vernon式慵懶風格。不過我好想再看到一首很派的Hiphop team歌曲。

5. 〈Shhh〉
這首也是起雞皮疙瘩!前面比較像是Hoshi性感,Dino出來的地方就比較是Performance team的活力感,the8的rap好帶感,希望這首會編舞。(還有上一張的MoonWalker)

6. 〈Getting Closer〉
在MAMA香港場公開的舞台,這首歌的舞真的帥炸天,但對刷觀看數來說不是一首對耳朵好的歌,太躁了。同時間MV完全顯示不出舞的好看和孩子們的臉,同時太過刻意要和之前的歌做連結,每一個暗示都明顯到不行,實在說不是上是佳作。但孩子還是好帥舞好好看,最後這首的應援真的是瘋了,我已經宣告放棄。

 

很開心開春一月SEVENTEEN就展現出新的面貌,這張專輯真的這個冬天最溫暖的禮物。最後先預祝我們SEVENTEEN今年拿下大賞(太早了),喔到時候我一定會哭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EVENTEEN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咖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